央广网杭州4月23日消息(记者 魏炜)杭州市拱墅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表示,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拱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定于2022年4月23日2时启动二级响应。

4月23日下午,昔日熙熙攘攘的拱墅金街商铺已暂停营业(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通告表示,拱墅全区启动二级响应、局部地区按照一级响应落实管控措施,停止一切非必要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流动,让社会面迅速静下来。

4月23日下午,杭州市拱墅区星桥街行人稀少(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3月23日下午,记者在拱墅区杭行路看到,作为该区域的大型综合体万达广场已经闭店,综合体所属超市仍在营业。目前,拱墅区的15家大型综合体商场均已闭店,符合开放条件的29家超市正常开门营业。

4月23日下午,杭州地铁10号线祥园路站已暂停运营(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4月23日下午,杭州市拱墅区万达广场已关闭(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同时,辖区范围内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站点暂停运营,其他车辆可通过、不停留。记者了解到,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已对215条涉及拱墅区行政区划内的公交线路作出调整,其中67条公交线路实施临时停运,杭州地铁1、2、3、4、5、10号线拱墅区范围内37个车站自4月23日6:00起暂停运营。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