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11月25日消息(记者 俞安懿 实习生 童嘉颖)据浙江大学官方通报消息称,2021年11月25日下午,学校接杭州市疾控中心通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发现外地疫情关联病例。目前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已经封闭并且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其他校区的师生及工作人员若在11月22日之后去过艺博馆、紫金港校区也将进行核酸检测。

医护人员集结浙大紫金港校区(央广网发 云朵朵图)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学生正在进行核酸检测(央广网发 江健霄摄 )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学生正在文化广场等待进行核酸检测(央广网发 云朵朵图 )

朵朵校友圈的“侠妞日常”账号(浙江大学生会权益与服务部官方账号)表示,目前学校正在按照预案要求进行处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和玉泉校区的所有线下课程暂停,改为线上钉钉授课。学校食堂、超市将会正常供应。图书馆也将正常开放。校内外卖和快递服务已经停止运行。目前学校运转一切平稳。

朵朵校友圈的“侠妞日常”账号发布的消息(央广网发 云朵朵截图 )

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严控社交活动,根据各单位安排坚守各自岗位,或做好线上教学科研活动。学校将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和要求,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师生员工生活服务保障和校园有序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