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航空工业杯”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2020安吉航空嘉年华在安吉县天子湖镇举行。(央广网发 记者 魏炜 摄影)
  央广网10月24日消息(记者 魏炜)10月23日,“航空工业杯”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2020安吉航空嘉年华在安吉县天子湖镇举行。从10月23日至25日,为期三天,免费向所有人开放,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飞行视觉盛宴。
跑道上,航模正欲起飞。(央广网发 记者 魏炜 摄影)
航模在空中做特技表演。央广网发 记者 魏炜 摄影)
  本届大奖赛内容包括竞技赛旋翼类和创意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同期还将举办2020无人机产业技术合作论坛及展演暨安吉通航产业研讨会,航模及无人机飞行表演秀、航空嘉年华等活动。大赛总奖金额为50万,其中旋翼类总奖金额为18万,创意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总奖金额为32万。
无人机在空中飞翔。(央广网发 记者 魏炜 摄影)

为了寻找更好的观看角度,看台上一些观众纷纷离开座位,起身观看。(央广网发 记者 魏炜 摄影)
无人机在天空中表演飞行秀。(央广网发 记者 魏炜 摄影)
看台上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央广网发 记者 魏炜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