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县千碗”展示浙江诱人美食

2019-08-30 11:59: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舟山8月30日消息(记者 魏炜)8月28日晚上,“诗画浙江·百县千碗”“一家人·一桌菜”主题展示活动在舟山普陀朱家尖东沙东荷嘉园民宿集聚区举办。来自浙江11设区市的名师大厨自带食材现场制作300余道“百县千碗”佳肴,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品鉴分享。

  据介绍,通过网络招募99位美食品尝团成员,现场品尝来自全省各地的110道“百县千碗”特色长桌宴和舟山“冰船” 海鲜美食大餐。同时,活动现场还配套举办舟山本土乐队激情演绎以及全省各地特色美食商品展销等活动。杭州楼外楼、嘉兴五芳斋等40余家浙江省知名企业选送的3000余份特色美食商品参加现场展销,赢得市民游客青睐。

  记者了解到,“百县千碗”作为浙江省大花园建设“五养”工程的重要内容,自2018年8月启动以来,各地积极响应,全面发动,活动精彩纷呈。目前,“百县千碗”已上升为浙江省政府重点打造的一项品牌工程,被写入2019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成为新时代浙江特色美食的一张“金名片”。

编辑: 曹文君

“百县千碗”展示浙江诱人美食

8月28日晚上,“诗画浙江·百县千碗”“一家人·一桌菜”主题展示活动在舟山普陀朱家尖东沙东荷嘉园民宿集聚区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