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为大家办“小事” “老兵警长”陈建如获一等功奖章

2018-12-26 10:10:00来源:浙江在线
 
 
 
12月25日上午,浙江省公安厅向湖州市公安局织里分局织东派出所民警陈建如颁发一等功奖章和证书。陈建如2010年10月从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主要从事社区警务,先后受到嘉奖11次、荣立三等功4次,并荣获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最美警察”等荣誉称号。  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陈建如始终牢记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保持一心为民的军人本色,默默耕耘在基层一线,有力维护了辖区的安全与稳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老兵警长”的光辉形象。  陈建如没有惊天动地的英勇壮举,没有荡气回肠的豪言壮语,有的只是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对公安事业的满腔热爱,不仅影响着身边的民警和辅警,同时还感染着身边的军队转业干部和退役军人。(记者 胡元勇 摄)
编辑: 魏炜

甘为大家办“小事” “老兵警长”陈建如获一等功奖章

12月25日上午,浙江省公安厅向湖州市公安局织里分局织东派出所民警陈建如颁发一等功奖章和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