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绍兴:破解住房难题 村民喜择新房

2018-08-30 09:30:00来源:浙江在线
 
 
 
    8月28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安昌街道盛陵村村委大楼的会议室内人头攒动,该村盛兴家园项目择房正在进行。参与择房的村民主要是该村的住房困难户、村级建设拆迁安置户、边缘户以及部分住房改善户,他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排队取号、抽签等流程。  据了解,这是全省首个印染企业“退二还宅”项目,按照“统一规划设计、统一代建落地、统一设施配套、滚动整治改造”的总体思路,在厂房拆迁后实行原地改造,按两户联排形式由盛陵村集体代建,共建设建筑94幢,有效解决了盛陵村多种住房难题。同时,安置户的老房拆除后,进一步盘活了整个村的土地,预计可腾出土地约15000平方米,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拍友 高洁 摄)
编辑: 魏炜

绍兴:破解住房难题 村民喜择新房

8月28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安昌街道盛陵村村委大楼的会议室内人头攒动,该村盛兴家园项目择房正在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