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梦想小镇后花园 全域整治显成效

2018-08-02 09:16:00来源:浙江在线
 
 
 
    8月1日,从空中俯瞰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辖区北部的农村区块,水清田绿满目清新,农家小楼错落鲜明。经过4个月的全域基础环境整治行动,仓前街道六个行政村的“美丽村社”示范点建设初显成效。仓前街道地处余杭区未来科技城腹地,是“梦想小镇”项目所属地,而其北部的大片农业区块散布着300余个农居点,长期存在环境卫生基础较差、垃圾暴露、违建乱搭、村容不雅等顽疾,与南部区块日新月异的科技新城建设难以匹配、落差明显。为此,从今年4月起,仓前街道启动全域基础环境整治行动,以点带面,稳步推进,全域铺开,力争到今年年底前完成全域农居点的华丽蝶变,打造梦想小镇的后花园。(记者 吴煌 摄)
编辑: 魏炜

杭州:梦想小镇后花园 全域整治显成效

8月1日,从空中俯瞰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辖区北部的农村区块,水清田绿满目清新,农家小楼错落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