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夏日高温 游客宠爱水上乐园

2018-07-17 16:31:00来源:柯桥发布
  热辣辣的夏天,你会想到什么?是阳光、沙滩和汽水……再把狂欢的电音节搬到水上,那是种什么体验?如今就有这么一个地方可以满足你对夏日的全部想象。
 

  7月14日—15日,绍兴柯桥东方山水乐园 “嗨夏”水上激光电音节正式启幕动感的激光水幕,酷炫的音乐浪潮清凉的泳池派对……给游客带来了难忘的夏日欢乐时光

  园内游玩设施一应俱全,全恒温、全天候的室内水公园,近万平方米的实景地下水晶溶洞,集古今中外世藏品的珍宝馆,德国MACK的自旋式过山车,游客在电音狂欢之余,感受多元化的游玩体验。

 

  据悉,两天的水上激光电音节共迎来万余名游客前来玩水消暑,超燃的演出把柯桥的夜晚装点得更加璀璨,“时尚柯桥”的魅力让外地游客纷纷点赞。

编辑: 谢梦洁

夏日高温 游客宠爱水上乐园

7月14日—15日,绍兴柯桥东方山水乐园 “嗨夏”水上激光电音节正式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