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婿就是我亲儿 母亲节“女婿”故地重游接绣球

2018-05-13 21:00: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5月13日,参加活动的“女婿”们喝交杯酒。

  

 5月13日,参加活动的女婿接绣球。

  

 5月13日,参加活动的“女婿”和伴侣展示纪念证书。 

  

 5月13日,参加活动的“女婿”接收纪念证书。

  
  5月13日,参加活动的“女婿”们喝交杯酒。
  5月13日母亲节当天,二十四位曾在杭州某景区接到过绣球的“女婿”故地重游,获得“土豪”丈母娘红毯铺地、皇帝赐婚,当大宋驸马的贵宾待遇。
  《王员外家小姐抛绣球》是该景区的经典民俗节目,从1996年景区开园至今,已经上演了40159场,有40159名“女婿”接到过绣球。这些女婿有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也有来自国外的“洋女婿”。今天这些“女婿”很多都在生活中找到了自己的“王员外家三小姐”,带着爱人一起重温当年的美好记忆。
  俗话说,女婿如半子,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顺眼。现在很多女婿都是独生子女,要和妻子一起照顾双方老人,家庭关系就显得尤为重要。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呼吁人们重视家庭关系,营造子女孝敬父母、父母关心子女的家庭氛围。(央广网 魏炜 摄)
编辑: 张国亮

女婿就是我亲儿 母亲节“女婿”故地重游接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