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3月19日消息(记者 魏炜 见习记者 姜頔)3月18日,杭州市余杭区800余位解除集中隔离人员平安返程回家。在这波特殊的“返程高峰”背后,有一群人彻夜不息、协同努力,用自己的坚守,为归家的人们保驾护航。

3月18日清晨5点,晨雾还没散去,余杭交通“快转运”专班派出7辆大巴车分别出发,至淳安、建德集中隔离点迎接152名解除隔离人员回家。一辆辆满载期盼与祝福的大巴车,在余杭区交通运输局的统一部署下,奔赴一场“团圆”之约。为了让接返方案更高效,公安民警、运输调度、接驳点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纷纷加快手头的工作,与时间赛跑。一路畅行的回家路,让每一位隔离人员心中倍感温暖。

为了迎接解除集中隔离人员返程回家,也为了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余杭区仁和街道准备了一万五千份书信,发放给每一位解除集中隔离人员。这封由街道工作人员群策群力、精心设计的书信,用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和一幅幅抗疫群像照片,向大家展示着“战疫中每个人都是英雄”的主题。每一个细节都承载着工作人员的用心与暖心,汇聚成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