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波4月10日消息(记者陈金莲 通讯员苏钧天)10日,宁波诺丁汉大学校友日。6对在该校共度求学时光的情侣,由执行校长尼克·迈尔斯教授证婚,在百余名校友和在校师生共同见证下,完成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浪漫集体婚礼。

  英式钟楼、中式庭院,绿草茵茵、流水潺潺、诺丁鸭神兽嘎嘎咯咯,对这些新人来说,是一段段无法忘却的回忆。毕业生孙亚峰和黄思颖是2015届校友,孙亚峰说,“宁诺是我们爱情的起点,从19岁到23岁,青春最好的四年,都是在这里度过的。我们也希望以这样的一个方式,与青春有一个重逢的机会”。

  2014届校友张杨晴和陆佳楠已相恋近8年。回忆起相识的过往,张杨晴觉得“我们的爱情就像电影剧情一样”,“他成绩比较好,作为小组中学渣的我被另一个学霸嫌弃。每次结束讨论之后,他就带我去吃饭,帮助我一起去完成作业,慢慢我们就熟悉起来。没有轰轰烈烈的表白,爱情就自然而然到来了”。

  毕业后留校工作的2017届校友陈迎烁说,“我在宁诺工作,他工作的地方也就在学校不远处。我们相爱的那段青春,以及未来相伴的日子,都与宁诺有关”。

  如今几对新人都从事着自己热爱的事业。他们说,宁诺带给他们的不仅是美好爱情和灵魂伴侣,更是一份眼界和一种思维,让他们能够自信、从容地表达自己,在人生路上探索无限可能。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草坪音乐会、奇境回忆主题展,更有套圈游戏、泡泡表演等活动,整个校园的空气中都弥漫着温柔和甜蜜,师生校友们在校友日享受着一段惬意美妙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