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波5月4日消息(记者陈金莲 通讯员杨芝 王雪珍)“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五一期间,由宁波市江北区慈城古县城景区演职人员发起、游客自发参与的“红歌合唱”快闪活动在景区内闪亮登场,大家一起合唱,深情表白祖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据悉,慈城古县城景区在“五一”假期举办了热闹非常的“磁力·星空音乐会”,邀请了多支乐队驻场演唱,嗨翻慈城。而此次的“红歌快闪”则是音乐会期间的人员组织的一场快闪活动。
  在现场,记者看到景区“磁力·星空音乐会”的三组主唱分别在景区不同地点唱起红歌,当《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熟悉的旋律响起,游客们纷纷停下脚步,跟着音乐哼唱。渐渐地人越围越多,歌声越唱越响。大家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不少游客甚至热泪盈眶。

  “我们都很热爱祖国,疫情期间,我们更是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她对人民无私的爱。要不是我们党和政府对疫情的控制,这样的节假日大家也只能窝在家里,哪还能像这样来景区玩啊!”市民王先生表示,置身于此,听到熟悉的音乐,特别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