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长白山抹着五彩缤纷的“胭脂”,身披银装素裹的“白纱”来钱塘江畔赴约。应邀出席分享会的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张安胜在致辞中鼓励更多市民去东北大地走走看看,体验长白山惊艳的秋冬奇景。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副局长杨荣臻也在致辞中介绍长白山管委会着力打造的“山地避暑旅游”和“寒地冰雪旅游”两大品牌。

  舞台上,两位主持人化身“旅行团”导游与游客,以“情景分享”的形式再现他们与长白山的不解情缘;长白山旅游推介员现场介绍了11条“长白山秋冬文旅产品”,真诚向杭州市民发出邀请;长白山向杭州市总工会赠送万张景区门票,同时发布长白山对浙江职工疗休养优惠举措,来长白山疗休养的浙江省干部职工实行长白山景区门票5折优惠。此外,还面向杭州等客源地城市发出“长白山冰雪旅游体验官”招募令,邀请各大客源地城市的“冰雪旅游体验官”冬季到长白山赏雪、滑雪、泡温泉,体验、创作与推广长白山的“冰雪旅游”。(作者 王悦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