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开幕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12月1日,浙江省迎亚运高校大学生三对三篮球比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正式拉开帷幕。现场还进行了赛事的抽签分组仪式。
  “参加本次赛事的各省部属高校,都将承办不同项目的亚运会比赛和训练任务,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杭州亚运会,在全省各高校营造喜迎亚运的氛围。”杭州亚组委杭外工作部副部长陆根沙说,杭州亚组委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全省高校青年学生关注亚运、参与亚运、支持亚运,进一步营造迎亚运浓厚氛围。
  图为:揭幕战现场。 主办方供图
  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和浙江广厦俱乐部的吴前、胡金秋等国家队球员也为本次比赛录制了VCR,为本次赛事助力。
  赛事开幕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进行。揭幕战在浙江大学浙大一队和浙江传媒学院CMTD队之间展开。双方前期打得非常焦灼,比分交替上升,后期实力更具优势的浙大一队逐渐拉开了差距,最终以14-8的比分取得了揭幕战的胜利。
随后比赛悉数开打,60场精彩纷呈的小组赛亦在当日全部进行完毕。 (李晨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