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淳安1026日消息(记者张国亮) 1025日,杭州市淳安县启动面向全国非公企业、杭州地区各区、县(市)管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含区、县(市)属国有企业)招聘淳安千岛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和淳安千岛湖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目前两家国企正职最高年薪分别为48万元、44万元。除此之外,淳安县还将招聘乡镇县管副职领导5名。

  今年9月,浙江省政府正式批复同意设立千岛湖特别生态功能区。据淳安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向全国招引2名国企正职,目标是聚焦千岛湖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对干部队伍提出的新要求,引进具有宏观视野、综合管理能力的人才,提升县属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专业化水平。

  据悉,此次公开招引的2名淳安县属国企总经理,分别是淳安千岛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淳安千岛湖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招引对象范围主要是现任杭州地区各区、县(市)管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含区、县(市)属国有企业);全国范围内,2018年度企业营业收入达5亿元及以上非公企业的高级管理层(或相当于高级管理层)成员。

  据介绍,应聘者年龄需在45周岁及以下(197411日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区、县(市)管正职,企业高级管理层正职须任职满1年;区、县(市)管副职,企业高级管理层副职须任副职满2年。

  同时,淳安千岛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位,具有企业经营管理、金融投资、资本运作、上市公司、文化旅游、规划建设等工作经验优先;淳安千岛湖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位,具有企业经营管理、金融投资、资本运作、农旅项目发展和农副产品品牌建设等工作经验优先。

  在薪酬方面,县属国有企业县管正职薪酬待遇按照淳安县国有企业同企业、同职级人员薪酬标准执行。根据相关考核,目前两家国企正职最高年薪分别为48万元、44万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引于1025日启动,111日截止报名。将通过资格审核、综合调研、综合面试、差额考察等环节,按干部选拔任用有关程序要求实施。

  报名可采用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的方式,其中:现场报名时间为2019111日上午9:00至下午5:00,报名地点设在淳安县委党校综合楼一楼1号研讨室(淳安县千岛湖镇排岭南路5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11日下午5:00(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可将报名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cazzbgbk@163.com,并在实地调研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