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素敵小魔女》登陆杭州余杭大剧院,连演3场

2019-08-14 10:48: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8月14日消息(记者 张国亮)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季欢歌(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制作的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8月16日至18日,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即将登陆杭州余杭大剧院,连演3场!

  据了解,该剧是日本四季剧团原创音乐剧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首演于1982年,自1983年开始,每年都在日本全国上演,已经连续演出了37年,演出场次超过了1100场,常演不衰,被认为是一个有关生命、尊严、友情以及勇气的故事。

  《素敵小魔女》讲述了一个喜欢恶作剧、懵懂无知的小魔女,为了参加魔女盛会通过魔女考试,在村里施了魔法让村子怪事连连,经历了一系列故事,遇到了教会她成长的那个人,让她变成了一个乐于助人、拥有丰富情感的普通人的故事。其舞台幻化成的童话场景,不仅对该剧服装舞美进行了升级版的大改变,更是增加了中国的元素,观众不仅能被魔幻的舞台所吸引,更能在想像力丰富的故事中得到生命的启迪。这一版魔女造型设计更加酷炫、时尚、诙谐。这些配合灯光与舞蹈变换的神奇造型和变装,充满魔法意味的各种魔幻小道具等,让观众目不暇接。

  杭州余杭大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素敵”是日文的一个词汇,看上去有敵对之意,实则却是“美好”的意思。中方主创特意保留了这样一个颇具日本文化特色的名词。这部剧之所以成为经典,不只是绚丽的舞台,也因其富有教育意义与启发性,点燃人内心的光明,以“爱”“感恩”和“帮助”为主题,充满了正能量,极其适合家庭观看。孩子们可以从这部作品中获取力量,得到心灵的滋养和成长。详情可关注余杭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回复“素敵小魔女”。

编辑: 谢梦洁

《素敵小魔女》登陆杭州余杭大剧院,连演3场

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季欢歌(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制作的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8月16日至18日,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即将登陆杭州余杭大剧院,连演3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