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萌翻!“纯真列车”驶入杭州地铁1号线

2019-07-16 20:44:00来源:杭州日报-杭州网

  “哇,满车全都是少女粉耶!”,“瞧,车厢里有Hello Kitty和她的小伙伴们,还有童话里的摩天轮和城堡!”。78日开始,“让纯真绽放”Hello Kitty乐园主题专列在杭州地铁1号线满载着市民往返奔驰,吸引了许多乘客的惊叹:迎面而见的粉红色让人少女心泛滥,扑面而来的可爱气息让人沉醉!

  杭州Hello Kitty乐园所在的天使小镇,是一座国际化的特色旅游教育小镇,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客人绽放他们内心纯真,将快乐传递下去。在这缺乏出游动力的炎夏,杭州Hello Kitty乐园把令人向往的梦幻世界集体“搬”到杭州地铁1号线。Hello Kitty、酷企鹅、美乐蒂等乐园明星萌翻了杭州市民们。


  杭州市民置身于车厢,如同亲临乐园一般,整个乐园漾满了粉色的波浪,每一朵花蕾都散发着朝气,每一个音符都洋溢着喜悦,每一处风景都弥漫着纯真。扫一扫车厢中的二维码,还可以更加深度地了解到杭州Hello Kitty乐园的魅力。

  此次杭州Hello Kitty乐园亮相杭州地铁1号线的反响热烈,车厢四周以及内部的看板全面展示了凯蒂猫小院、音之村、欢乐港湾、精灵森林、蒸汽王国、友谊广场等六大主题游乐区以及童真梦幻的银润锦江城堡酒店和温馨品质的银润小镇酒店等,引起了杭州市民的热情关注。

  上班族刘女士今天恰好搭乘杭州1号线“偶遇”了杭州Hello Kitty乐园的纯真世界,并被绚烂缤纷的场景所打动,想要在接下来的假期亲自带孩子去天使小镇一探究竟。“安吉天使小镇距离杭州并不远,自驾去1个小时就到了,周末去玩两天也是非常方便的。”刘女士说。

  不少市民对杭州Hello Kitty乐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车厢仔细欣赏着画面。“没想到安吉繁茂的林海和如画的山川间,有这么一个充满梦幻气息的乐园”;“杭州Hello Kitty乐园,一个纯真的地方,周末可以和家人去走走啊”;“童心未泯的大人,在这里可以做回最单纯的自己”。不少市民还在地铁里拍照转发朋友圈,配上了走心的文字,把杭州Hello Kitty乐园推荐给更多的朋友们。

  据了解,杭州Hello Kitty乐园在暑期推出了一大波惊喜活动:Hello Kitty乐园第二届花艺节让鲜花继续绽放,梦幻夜公园暑期不夜天,戏水派对给你清凉一夏,暑期经典剧目隆重上演,乐队狂欢夜带来全新体验等,暑期活动将持续到91日。

  据悉,“让纯真绽放”Hello Kitty乐园主题专列从78日开始将持续运行至84日,将伴随着杭州市民和各地游客度过梦幻夏日。杭州Hello Kitty乐园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杭州市民和各地游客进一步认识了解杭州Hello Kitty乐园,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未来将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更好的游园体验和欢声笑语,为客人们带来无限欢乐,为安吉旅游、湖州旅游,乃至浙江旅游保留一份纯真,增添一份绚丽。(作者 陈俊男)

编辑: 谢梦洁

萌翻!“纯真列车”驶入杭州地铁1号线

杭州Hello Kitty乐园所在的天使小镇,是一座国际化的特色旅游教育小镇,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客人绽放他们内心纯真,将快乐传递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