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余杭大剧院首次开展“打开艺术之门”系列

2019-07-12 14:02: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7月12日消息(记者 张国亮)今年暑期,你有眼福啦!近日,记者获悉杭州余杭大剧院践行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经营宗旨,首次开展打开艺术之门系列,届时将有14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和2场趣味夏令营供市民们选择。

  据了解,2019年,是杭州余杭大剧院开业的第一年,也是打开艺术之门系列品牌活动在剧院开展的首年。打开艺术之门是保利剧院旗下针对青少年儿童打造的公益惠民品牌之一,以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提升青少年艺术情操为目的,每年7-8月在保利院线全线启动,多年来始终秉承高水准,低票价的宗旨,以最低30元、最高100元的亲民价格吸引了无数市民走进音乐与艺术的殿堂。

  本系列中不仅有儿童剧、京剧、音乐会等多样艺术表演形式,还有艺术讲座、夏令营、文明礼仪志愿者、小小主持人等多种提升艺术素养的艺术普及及实践活动。余杭大剧院将通过形式多样、艺术与内容俱佳的中外儿童剧目、开展集合美育、普及、互动儿童活动让快乐升级,为大小朋友们奉上了一份艺术门类丰富,受众群体涵盖广泛的暑期文艺大餐。

  在剧目选择上,经过认真的筛选和严格的把关,余杭大剧院共安排了14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和2场趣味夏令营,既有海外引进儿童剧《出动凯警》、原创儿童剧《疯狂的猿人》、怀旧魔幻儿童剧《儿童百货商店》这样充满趣味色彩和童趣天真的儿童剧,也有《千与千寻视听音乐会》、《西班牙童声合唱音乐会》、《乔萨和魔法小提琴——世界绘本大师趣味音乐会》这样的亲子类音乐会,还有《魔法森林大冒险》、《安德鲁历险记》、《豆乐舞台剧之时间王国历险记》这种鼓励孩子勇敢善良的冒险类亲子剧,目前“打开艺术之门”系列已经全面开票,部分剧目余票告急。

  在配套活动上,余杭大剧院同时推出了《国粹京剧夏令营》和《快乐小海盗》两场夏令营。另外每场是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都将招募10名小小志愿者,不仅要满足孩子的观演乐趣,还将培养孩子对艺术的兴趣和动手的能力,让孩子在玩乐中学到道理,让家长拉近与孩子的距离,用一个暑假改变孩子的一生。

  更令人惊喜的是,是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期间所有持票观众均可在当晚演出结束后凭票根领取一份免费的八喜冰淇淋。余杭大剧院是打开艺术之门系列真的是好看、好玩、又好吃!,详情可关注余杭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回复“打开艺术之门

编辑: 谢梦洁

杭州余杭大剧院首次开展“打开艺术之门”系列

据了解,2019年,是杭州余杭大剧院开业的第一年,也是“打开艺术之门”系列品牌活动在剧院开展的首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