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批1000本 这本党的理论"教科书"空运来杭

2019-06-11 09:26:00来源:浙江在线
  来到浙江新华书店博库书城,一批新书摆在书店展台醒目位置。
  这是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于近日起在全国发行。
  《纲要》分为大开本(定价28元)、小开本(定价15元)两种规格。昨天,新书刚刚空运到杭州,就受到了杭州读者的欢迎。
  “对我来说,这是一本教科书,需要时时翻看,所以我还特意给它包上了书皮。”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政治学博士成为杰告诉记者,翻看《纲要》,他感受最深刻的就是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这两年,浙江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正是这一理念的生动体现。
  “我作为一个党员和党的理论工作者,我要把这本书学习好、领会好,讲给更多人听,帮助把这一丰富的理论成果,转化为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福利。”成为杰说。
  浙江省博库书城副总经理张姝华表示,首批从北京空运到杭州的《学习纲要》约有1000本,书城专门推出了免费包书皮服务,方便读者把这本教科书级的《纲要》带在身边、时时学习。(记者 董洁 通讯员 夏学民)
编辑: 傅炜如

首批1000本 这本党的理论"教科书"空运来杭

来到浙江新华书店博库书城,一批新书摆在书店展台醒目位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