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大运河戏曲节杭州开幕

2019-05-24 10:23:00来源:浙江日报

  千年一曲,戏“运”流芳。5月23日晚,京杭大运河南端——位于杭州市拱宸桥畔的运河文化广场上,响起了余韵悠长的唱腔。赵志刚、陈澄、陈雪萍、谢群英、蔡浙飞等“梅花奖”获得者同台绽放,为现场的600多位戏曲爱好者带来了难忘的戏曲盛宴。这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也拉开了第八届大运河文化节暨首届大运河戏曲节的序幕。

  开幕式上,杭州越剧传习院与大关街道、祥符街道、拱墅区教育局结对并授牌“大运河越剧传习基地”。杭州越剧传习院将与大关街道、祥符街道、文澜实验学校、大关实验小学、拱宸桥小学开展合作,为街道和中小学戏曲爱好者开展专业化培训、提供演出平台等。(记者 陆遥 吴佳妮 马赛洁 通讯员 王佶敏) 

编辑: 曹文君

首届大运河戏曲节杭州开幕

千年一曲,戏“运”流芳。5月23日晚,京杭大运河南端——位于杭州市拱宸桥畔的运河文化广场上,响起了余韵悠长的唱腔。赵志刚、陈澄、陈雪萍、谢群英、蔡浙飞等“梅花奖”获得者同台绽放,为现场的600多位戏曲爱好者带来了难忘的戏曲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