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运河广场歌声飘荡 拱墅学雷锋志愿者们玩起“快闪”

2019-03-05 14:46:00来源:浙江在线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3月4日上午9点半,杭州运河广场上传来《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悠扬的歌声飘荡在广场上,令人们纷纷驻足。随后,更多的志愿者们一一出现,手中挥舞着鲜花和国旗。
  这是一场快闪活动,是拱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领唱者就是曾在G20杭州峰会文艺晚会上放歌的小姑娘徐子琪。
  歌声、鲜花和国旗,让市民们心潮澎湃,一起唱了起来。“本来只是出来散步,没想到听到这个歌声,看到这么多五星红旗。”一位姓徐的阿姨告诉记者,自己很激动,也很感动。“忍不住跟着合唱!”
  除了快闪活动,现场还对拱墅区“最美”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队进行了表彰。
  “拱墅区作为浙江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杭州市唯一一个省试点县(市、区),这是对拱墅区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同时也给我们志愿服务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 拱墅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芳说。
  接下去,拱墅区将通过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者一起传承雷锋精神,深入基层,服务群众。
  此外在活动现场,还有800余名志愿者和20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为市民提供理发、磨剪刀、家电维修、健康咨询、法律咨询等各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王佶敏 余文华)
编辑: 魏炜

运河广场歌声飘荡 拱墅学雷锋志愿者们玩起“快闪”

3月4日上午9点半,杭州运河广场上传来《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悠扬的歌声飘荡在广场上,令人们纷纷驻足。随后,更多的志愿者们一一出现,手中挥舞着鲜花和国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