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长高速巡逻车为车辆保驾护航

2019-02-12 16:44:00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春运返程高峰如期而至。2月10日,杭长高速流量创历年来春运新高,小时单向流量3500辆,2月4日至10日,高速收费站出入口总流量为55.5万辆,同比去年上升8.6%。
  2月11日上午,记者跟随省高速总队杭州支队四大队郑刚警官的巡逻车,从紫金港高速口出发一直行驶至安吉,在这条长达50公里的道路上,高速巡逻车变身为24小时流动值班室,为出行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正月十五之前流量相对平稳,但车流总量较大,2月19日左右会出现又一波高峰。为了配合返程高峰,交警在隧道等易发生事故点增设了加强岗,春运服务站从长兴方向移动到杭州方向,在检查过往车辆安全的同时,为出行人员提供支援救助等服务。(记者 何畅 王新雷)
编辑: 魏炜

杭长高速巡逻车为车辆保驾护航

2月10日,杭长高速流量创历年来春运新高,小时单向流量3500辆,2月4日至10日,高速收费站出入口总流量为55.5万辆,同比去年上升8.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