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今天入冬了!本周可能迎来今年的第一场雪

2018-12-06 10:00:00来源:浙江在线

  今天,杭州入冬了。

  而这次强冷空气放“大招”,也是相当应景。今日起,强冷空气自北而南影响浙江省,气温一降再降,浙江省将创下半年以来新低。

  昨天白天雨势减小,但夜里以后又增大,直到今天白天都有中到大雨。

  此外,刚才说的强冷空气,也就是本周的第二波冷空气势力今天夜里开始影响,今天白天杭州北风增大、气温将持续降低。

  昨天,西安下雪了,郑州下雪了,太原下雪了,石家庄下雪了,有宝宝问,为啥就我家不下雪?

  那么,这次强冷空气的影响下,杭州究竟会不会下雪呢?

  天气君了解到,本轮冷空气到来之后,7-9日最低气温只有1-4度,临安、余杭等北部县市的部分山区将有雨夹雪或雪出现,届时,会对交通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 

  今天: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其它地区阴转小雨。明天:浙北地区阴有中雨,其中浙西北山区有雨夹雪或雪;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1-13℃;其它地区:8-10℃。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6-18℃;其它地区:12-14℃。(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编辑: 曹文君

杭州今天入冬了!本周可能迎来今年的第一场雪

今天,杭州入冬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