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产汽车厂商纷纷AI化 智能汽车方便在哪?

2018-09-25 16:50: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9月16日消息(记者张国亮) AI汽车离我们有多远?AI出行究竟是什么模样?如今,国产汽车厂商纷纷向智能化转型。2018年 9月15日—9月16日,北京汽车空降杭州西田城购物中心广场,通过具体产品向外界展示了“AI出行”的行车乐趣与全新魅力。

  记者了解到,北京汽车的AI共分为ALL NEW智行智能基因研发所、AI KNOW妙音结界、LOVE LIFE智能守护站、AI时代SUV整车展示区四个区域,全面勾勒出AI汽车、智慧出行的轮廓,让未来的AI出行触手可及。

  定位为“AI时代SUV”的绅宝智行,被称为“业内首款以AI技术为核心定位的车型”。新车整合了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AI技术,打造业内领先的“AI智行系统”。其中AI行车顾问,六大功能通过AI技术对车辆各个重要部件数据进行实时收集、分析和预判,将抛锚隐患扼制在萌芽状态,并引导车主形成正确的驾驶习惯。AI语音助手在人车交互上实现多项突破,通过AI语音助手,用户可以实现228项全车智能语音控制,并能够精准识别21种方言,并轻松实现OTA在线升级,让交流更便捷。AI 安全卫士给消费者360度的安全守护,其中,360°随动全景影像可全方位查看车辆周围状况;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涵盖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同级独有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三大功能,行车更安全。

编辑: 曹文君

国产汽车厂商纷纷AI化 智能汽车方便在哪?

AI汽车离我们有多远?AI出行究竟是什么模样?如今,国产汽车厂商纷纷向智能化转型。2018年 9月15日—9月16日,北京汽车空降杭州西田城购物中心广场,通过具体产品向外界展示了“AI出行”的行车乐趣与全新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