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迎“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开赛

2018-05-20 21:17: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5月20日消息(记者 李佳)昨天下午,杭州迎“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滨江区智慧e谷举行。

  据悉,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将在亚洲33个国家和地区的34个城市举行,杭州是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整体计划的第21站。杭州迎“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活动,5月20日上午在杭州市滨江区奥体中心北侧滨江绿道举行,设有“迎亚运”亲子跑、“亚运风采”创意跑、“爱·亚运”携手跑、“亚运赋能”助力跑和“速度与激情”竞技跑等形式丰富的项目,有近千名市民参与。

  发布会上,亚奥理事会主席办公室官员维萨姆·比拉·特卡马尼代表亚奥理事会宣读了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的书面致辞,主席在致辞中说,亚运会不仅有奖牌和名次,还有趣味和友谊,此次在杭州举行的趣味跑,就是将友爱、团结与协作等优秀的精神品质得以彰显。趣味跑使人们共聚一堂,分享亚运的精彩,并亲身参与这一盛事,也正是趣味跑,让每个人都亲身参与、感受亚运,留下难以忘怀的宝贵记忆。希望大家尽情享受趣味跑,尽情享受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

  印尼亚组委执行委员会委员、印尼国家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委员西哈里尔·纳维尔代表印尼奥委会和印尼亚组委对亚奥理事会、中国奥委会以及杭州亚运会组委会为支持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而举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杭州市民前往印尼观看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他预祝2022年杭州亚运会圆满成功,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也为宣传杭州亚运会举办这样的趣味跑活动。

  新闻发布会上,亚奥理事会代表还向杭州亚运会组委会代表赠送了宣传纪念品。

编辑: 魏炜

杭州迎“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