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造中国硅谷 滨江六和桥双创生态示范区启动

2017-11-09 13:28:00来源:浙江在线

  11月8日,“六和桥创新创业生态示范区”启动,这是高新区(滨江)支持中小企业创新的又一新动作。

  据悉,该示范区由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指导,枫惠六和桥、东方通信、中控集团、中恒电气等多家滨江公司和浙江股权交易中心通力合作打造。示范区包括了六和桥的产业垂直孵化器和国际双子星孵化器。

  这块面积约1.64平方公里的示范区,要干什么?

  用枫惠六和桥董事长、孵化了超过20家估值1亿元以上公司的马海邦的话来说,就是要把它打造成“中国硅谷”。

  值得一提的是,六和桥国际双子星孵化器在杭州滨江有一个孵化器,在英国、加拿大等国也有孵化器。创业团队需要在异国落地时,这一孵化器可以提供商务助理和技术转移、产业链对接等一系列服务。

  “帮助入驻创业团队和创业者们在这里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打造一个充满双创活力的、资本活跃的、高层次人才集聚的产业生态示范区,给创业者们带去更多的创业资源和支持。”这是滨江区区长金志鹏的愿景。(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宋桔丽)

编辑: 谢梦洁

打造中国硅谷 滨江六和桥双创生态示范区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