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仙境海岸·魅力烟台”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2017-07-21 16:54:00来源: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致辞(图片由烟台发布提供)
    央广网杭州7月21日消息(记者陈瑜艳)今天,烟台市人民政府在杭州举办“仙境海岸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向杭州市民发出邀请。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介绍,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和“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城市,烟台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人文资源、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和诚信重商的优良传统。2016年,全市完成生产总值6926亿元,居全国城市第19位;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63万亿元,居山东省首位,居全国城市第8位。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在烟台投资发展,年进出口额达500亿美元左右,居中国百强外贸城市第24位。

   徐少宁在推介会上向杭州的朋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烟台游仙境,品美酒,尝海鲜,亲身体验仙境烟台的休闲与浪漫。

   

  仙境海岸·魅力烟台(图片由烟台发布提供)

   据了解,烟台荣获过最佳中国魅力城市、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六届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中国最佳休闲城市、中国鲁菜之都、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联合国人居奖城市等多项殊荣。烟台的“蓝天白云”的天数每年都保持在300天以上,黄金储量和产量均居全国首位,苹果、葡萄酒、大樱桃等特色产品闻名全国。其中,烟台苹果以126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八年蝉联中国果业第一品牌,烟台葡萄酒也是中国葡萄酒第一区域品牌。如今,烟台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力提升烟台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士到烟台观光旅游、定居养生、投资置业。

  杭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烟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今天的推介会。烟台市旅发委、商务局、住建局、农业局的负责同志对烟台的亮点和特色作了重点推介。

编辑: 张国亮
关键词:

“仙境海岸·魅力烟台”推介会在杭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