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个多小时能到 杭州机场现在能直飞香格里拉

2017-07-17 14:37:00来源:杭州网
  曲折的栈道,清透的湖水,天空湛蓝,空气清新,七八月的香格里拉,美好沉静。7月16日起,从杭州出发,一起“打个飞的”去这个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记者从杭州机场获悉,7月16日,云南昆明航空公司将开通杭州—香格里拉的航线,执飞机型为B737-700,每周一、三、五、日共四班。
  记者从飞猪网查询到,7月17日(周一)从杭州直飞香格里拉的航班于13:50起飞,17:40抵达,票价为948元。
  神圣的雪山、碧蓝通透的湖水、辽阔的草甸、五彩斑斓的森林……香格里拉的风景美不胜收。这个地方渲染着各种奇幻与浮华,是探寻整个滇藏地区的神经中枢,每天都有数不尽的过客来往于此。
  虎跳峡,以“险”名天下,是中国最深的峡谷之一。其中虎跳峡徒步线被誉为“世界十大经典徒步线路之一”。江流在峡内连续下跌7个陡坎,216米短距离落差。水势汹涌,声闻数里,为世界上最深的大峡谷之一。
  小中甸,是丽江前往香格里拉必经的一个小镇,位于香格里拉县城南面,G214国道旁,地处高寒坝区,有着大片的茂盛草场。而每月5月下旬到6月中旬,这里则成了一片花海,而到了9、10月份的秋天,这里就成了狼毒花的天下,异常绚丽。
  噶丹松赞林寺,是云南省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也是康区有名的大寺院之一,还是川滇一带的黄教中心,在整个藏区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被誉为“小布达拉宫”。该寺依山而建,外形犹如一座古堡,集藏族造型艺术之大成,又有“藏族艺术博物馆”之称。
  梅里雪山,是中国最美雪山,是位于西藏察隅县东部与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境云岭乡西部的一座南北走向的庞大的雪山群,全长有150公里。它在藏区称卡瓦格博雪山,“梅里”一词为德钦藏语mainri汉译,意思是药山,因盛产各种名贵药材而得名。
  梅里雪山雨崩村,一个神奇美丽的地方,行走其间让人有旷世桃源之感。位于梅里雪山东麓,雨崩村四面群山簇拥。雨崩村地理环境独特,人烟稀少,自古只有一条人马驿道通向外界,因此有人说这里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国内外专家们则认为,这里是香格里拉的缩影。
编辑: 傅炜如
关键词: 香格里拉;雪山

三个多小时能到 杭州机场现在能直飞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