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茶博会发布十大名茶 西湖龙井网上投票排第一

2017-05-22 10:10:00来源:浙江在线

  为期4天的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目前已接近尾声,5月20日下午,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召开总结大会,西湖龙井等10个品牌被组委会授予“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称号,福鼎白茶等17个品牌被组委会授予“中国优秀茶叶区域公用品牌”称号。

  这是多年之后农业部再次组织推出的第二次中国十大茶叶公用区域品牌评选。作为“西湖龙井”代表上台领奖的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国钦告诉钱江晚报记者,西湖龙井能再次入选非常荣幸,也是一个大大的肯定。他透露,这次评选,其中一项评选指标——网上投票,西湖龙井获得了第一名。他表示:"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做优做精做好西湖龙井茶,特别是做好品牌保护、做好炒茶技术、做好非物质文化传承、做好茶叶质量的传承追溯,同时结合杭州的信息经济以及杭州‘打造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建设,把西湖龙井进一步推向国际。”(记者 余雯雯

编辑: 谢梦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