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10月28日消息(记者俞安懿 实习生童嘉颖) 民生无小事,食盐最关情。浙江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盐集团”)在杭州举行浙盐雪涛亚运新品发布会暨西湖盐业高峰论坛。全新发布的浙盐雪涛亚运新品在供应渠道、用盐品种、用盐质量等方面都代表着质的飞跃。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童嘉颖摄)

本次雪涛亚运新品发布会暨西湖盐业高峰论坛,以“专注精品食盐 彰显国企担当”为主题,内容涵盖雪涛全新品牌发布、雪涛亚运新品发布、战略投资者和合作商签约、西湖盐业高峰论坛等。

据了解,近年来,浙盐集团积极实施盐业体制改革,借助入选杭州亚运会官方食用盐供应商以及精心打造的“放心浙盐”追溯系统,深度融入“浙食链”系统并实现二码合一的契机,研发并推出“雪涛”亚运“江南雪”“运动健康”“自然鲜晒”和“岱山贡盐”等系列精品食盐。

浙盐集团总经理叶伟光正在给来宾介绍新品(童嘉颖摄 央广网发)

浙江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冯波声表示,浙盐集团企业具有特殊属性和承担的责任使命,在国资国企中也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同时,浙盐集团董事长余显勇表示,近年来,浙盐集团突出安全健康的核心理念,实施精品海盐战略,为消费者倾情打造更健康、更优质、更绿色的精品食盐,为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万家灯火,雪涛相伴。同时,希望浙盐雪涛亚运系列精品食盐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消费体验。

此外,在随后的战略合作签约会上,华润资本、三井物产、国盛资本、广盐股份、综改基金等多家单位与浙盐集团达成战略投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