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10月25日消息(记者 俞安懿)2021年10月24日,蔚来杭州举行第一万台用户交付仪式。据了解,蔚来中心杭州西湖店于2018年开业,共招待用户超85万人次,成功举办3,385场用户活动。

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蔚来杭州三年来的发展和布局十分迅速。截至目前,杭州、绍兴、湖州已运营换电站22座、超充站17座、目的地充电站18座、公共桩14271根、互联互通公共桩9576根,累计换电次数已达21万次。

相关数据图(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除了补能方面外,杭州、绍兴、湖州区域已运营蔚来空间17座,蔚来中心1座。蔚来杭州将持续布局重点区域,打造更愉悦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蔚来联合创始人及总裁秦力洪(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此外,蔚来联合创始人及总裁秦力洪为蔚来杭州的第一万台交付仪式送上视频祝福,肯定了蔚来杭州三年的发展,对用户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陪伴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本次交付仪式,蔚来杭州邀请到杭州的第一台车主作为第一万台车主作车辆交付。蔚来杭州第一万台车主表示,“和现场这么多朋友一起完成这次交付仪式,我觉得非常激动,这是我生命中非常美好的一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