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正式启动(主办方供图)
  6月10日,“中国酿 世界香”年份原浆古20中国品牌之旅活动在杭州正式启动!
  据介绍,此次品牌之旅活动由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活动将结合国内重点高铁站点,以中国速度来推广古井贡酒传统酿造技艺。这是在长三角一体化大形势下,中国传统白酒文化的跨界整合,是沉浸式白酒文化的深度体验,活动将全面展现古井贡酒“做真人 酿美酒 善其身 济天下”的企业价值观。
车厢互动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悉,活动主要由杭州东站品牌活动、车厢互动活动和年份原浆古20中国品牌之旅启动发布会组成。当天,在杭州东站站内活动氛围火热,乘客能近距离接触中国白酒历史文化,积极参与读“亳”有奖活动。
  古井贡酒原产地亳州,有着深厚酒文化底蕴。2016年,古井贡酒为家乡“亳州”推出“读亳有奖”活动,通过广泛的线上和线下互动宣传,活动参与人数超过300多万。
  在活动现场,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陆铭应邀就“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企业如何在科技创新领域深入融合”等话题同与会嘉宾展开互动讨论,并作主题演讲,现场气氛活跃,金句频出,为企业科技创新融合提供了新思路。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陆铭进行主题演讲(主办方供图)
  有着1800多年历史的古井贡酒,一直在围绕产业布局,整合国际资源,重塑国际化战略。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到2020迪拜世博会,古井贡酒连续四届成为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酒。“国际化的新古井”是古井贡酒发展的重要方向,首创“中国酿 世界香”理念和口号让世界瞩目,古井贡酒走向世界的步伐坚定踏实。
  据悉,年份原浆古20中国品牌之旅将从杭州出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将陆续走进上海、天津、武汉、西安等城市,进行品牌宣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