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刹、桃花,田园、农家,三月的三门,处处风景如画。(央广网发 通讯员章雪瑶摄影)

  

  央广网台州3月8日(记者王海鹏 通讯员王河 章雪瑶 林巧婧)“桃之夭夭,灼灼其华。”3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浙江三门县内桃花迎春盛开,红灿灿的桃花点缀在山林、田野间,充满着勃勃生机,显得格外美丽。

  

  灼灼桃花吸引了不少自驾游车主和摄影爱好者纷纷赶来,观赏桃花、拍摄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河摄影)

  

  王村的桃花,开得比往年更早一些,田野间一树又一树的桃花在春雨的滋润下嫣然绽放。(央广网发 通讯员章雪瑶摄影)

  在亭旁镇上鲍村,上百亩桃花争相盛开,粉红娇嫩的花朵开满枝头,粉的、深红的、浅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绿叶映衬下更显娇媚。三门赏桃花之地还有亭旁中口堂村、海润街道东严桃园、沈园农庄、农博园等地。恰逢桃花浪漫时,春看三门桃花开!

   

  在亭旁镇上鲍村的百亩桃花园里,朵朵桃花枝头绽放,与春争俏。(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河摄影) 

   

  赏一园桃花,剪一段春景,人面、桃花一起留在这烂漫的春光里。(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河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