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衢州3月18日消息(记者 魏炜)记者从上铁衢州火车站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3月18日0时起衢州站暂停办理旅客进出站乘车业务,请已购买3月18日0时以后发站和到站为衢州站有效车票的旅客登陆12306或到铁路车站按规定办理退票手续,请互相转告。

自3月17日16时起,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3月17日16时前,已购发站和到站为衢州站的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团体票不受开车前48小时限制。旅客已购的后续有效车票如需办理退票时,可凭发站和到站为衢州站的有效车票一同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不收退票费。办理退票时,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同时,根据《衢江区关于启动Ⅰ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要求,衢州市对辖区通航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衢江航道红船豆船闸至衢江港区大路章作业区通航水域,禁止任何船舶在该水域航行(除疫情防控公务执勤船舶)。 管制时间为即日起至疫情防控Ⅰ级应急响应结束,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