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浙江4月10日消息(见习记者 姜頔)据海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4月10日0时至18时,海宁市在开展核酸筛查时,新增2例初筛阳性人员,经复核结果为阳性,均在隔离点检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海宁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阳性病例162例。新增的2例基本情况和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病例161:刘某某,女,43岁。

4月4日,海洲街道伊桥社区核酸采样点、伊桥一里33号蔬菜水果超市;

4月5日,22:00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病例162:周某,男,46岁。

4月4-5日,西山公园;

4月6-8日,硖石街道北湖嘉园小区;

4月9日,21:00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在上述时间段、上述地点与上述病例有时空伴随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村社区报告,并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市民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集聚,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一旦出现发热、干咳、胸闷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