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金华4月25日消息(记者 魏炜)4月24日晚上,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人员。“4·15”疫情发生以来,金华开发区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15例。

感染者14:女,居住地为婺城区白龙桥镇机场路16号,4月19日被隔离管控。近期活动场所主要涉及浙江万里扬有限公司、汤溪镇下洲村。

感染者15:女,居住地为罗埠镇振东街71号,系金华开发区阳性感染者12的密接人员,4月23日被隔离管控。近期曾到过这些场所:婺城区胜林水电器材经营部、罗埠镇中心卫生院、天润发超市、湖沿村、陈家村。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一旦出现发热、干咳、胸闷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