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5月14日消息(记者 尚天宇 通讯员 周珂)5月13日下午,2022安恒信息十五周年战略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召开,活动以线上形式举办。作为国内网络安全行业领军者之一,安恒信息在下一阶段的战略与发展,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智能+科技再升级 安恒护航赛事安全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安恒信息就几乎参与了所有大型国际赛事、活动的网络安保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打造了一支坚强的赛事安保服务团队。在此次交流会上,安恒信息全新升级推出“赛事安保吉祥物—安恒小龙人”。“安恒小龙人”的形象,既体现了安恒信息“龙文化”的守护与进取精神,同时结合了安恒信息“智能”、“科技”的特征,呈现出传统文化和智能科技的融合,也体现了安恒信息赛事安保服务团队的精神和面貌。

发布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活动上,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发表致辞,与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一起为“安恒小龙人”揭幕。李玲蔚在致辞中表示,在今年这个特别的日子,安恒信息跨入改革2.0时代之际,安恒信息将升级推出专为亚运、大运等赛事安全打造的“赛事安保吉祥物——安恒小龙人2.0”。它将见证杭州亚运会、成都大运会以及安恒信息的一个又一个里程碑,见证安恒信息持续精进成为一家具有优秀文化企业和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新阶段新目标 安恒助力打造网安“杭州样板”

此次交流会上,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用“一五一十”的主题确定了沟通的基调,他讲述了安恒信息十五年来一路走过的历程与收获,也分享了十五年来坚持的心得。范渊为安恒信息下一阶段的发展定下了四个目标:在产品与服务方面,MSS战略和数据安全战略勇争第一;在运营效率方面,保持人均效能目标逐年提升;在共同成长方面,推动人才(奋斗者)与投资者回报不断提升;在组织建设方面,打造“人才+文化”的强企。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踏实、务实、求实、担当、进取的精神,是安恒信息文化的核心,也是支撑安恒信息十五年发展的最重要动力”范渊说。未来,安恒信息将坚守“四个坚持”:坚持客户至上,客户的成功才是安恒信息的成功;坚持创新突破,这是安恒信息的生命线和核心发展动力;坚持责任担当,牢记使命,贡献安恒信息的力量;坚持人才积累,人才是第一生产力,贯穿安恒信息的百年大计之中。

最后,范渊预告了接下来一周将全面启动“2022安恒信息十五周年战略发布周”。届时,安恒数盾数据安全、安恒EDR3.0、安恒信息商用密码整体解决方案、安恒信息下一代态势感知平台,以及安恒信息首款“网络安全自查自检工具箱”等5大“新产品、新方案”将相继对外发布,全面展示公司在创新方面的能力和落地实践。范渊表示,“未来,安恒信息将以‘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安全企业’为目标,坚守‘构建安全可信的数字世界’的企业使命,继续助力安全中国、助推数字经济、筑牢可信社会,为国家、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安全力量。”

随着技术的发展,应用的成熟,一个全新的数字时代正在加速到来。作为数字之城的先锋队代表,杭州在数字、金融、互联网、科技等多个领域的发展探索都走在全国的前列,以杭州城市大脑为基础,衍生出的一大批数字化成果,证明了数字化改革所带来的显著成效,是切实的、高效的、智慧的。数字打造智慧政府、数字护航经济腾飞、数字助力基层抗疫……数字化正在融入社会生产、生活的每个角落。守正创新,不忘初心,数字时代也对网安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数字经济、数字贸易、数字城市保驾护航,共同维护全社会网络安全,共同打造网安护航城市安全“杭州样本”。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