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湖州4月8日消息(记者 魏炜 通讯员 周志斌 陈正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江苏省、浙江省每省各紧急提供隔离房源3万间,总量为6万间,用于上海市新冠肺炎密接人员隔离使用。

记者从湖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根据湖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湖州隔离点为上海相关隔离人员提供了2000间保障房源,4月7日,湖州已成立隔离点工作专班,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准备各项隔离物资(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张宝元告诉记者:“这一次上海涉疫人员来湖州集中隔离,总人数是2000人,到目前为止,各项物资、人员、环境、交通相关的准备工作全部到位。”

湖州市卫生健康发展中心主任施旭斌表示,隔离点保障组下设专家研判组、医疗保健组、诉求处理组等七个小组,全力保证做好这次的工作。

医护人员在隔离点做准备(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经有部分上海隔离人员顺利地入住隔离点,他们将在这里完成14天集中隔离。张宝元说,接下来,陆陆续续还会有上海隔离人员入住到酒店隔离点内,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无论是人员的安全转运,还是入住的物资保障、医疗保障等等均已到位,有决心、有信心圆满完成此次隔离任务。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