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深入推进"放心消费":首批"放心工厂培育单位"出炉

2019-08-17 09:50: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8月17日消息(记者 魏炜)记者从在金华武义举行的“放心消费在浙江”武义站活动中了解到,包括寿仙谷药业在内的首批“放心工厂培育单位”出炉。据介绍,本次活动是金华市积极推进“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升级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政府、企业、媒体等多方联动,积极推进“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升级。
  自2017年以来,浙江持续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升级,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开展放心工厂创建,从消费端倒逼生产端提高商品质量,提升浙江制造竞争力,优化放心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浙江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潘虹表示,消费的核心要义,简而言之就是“货真价实、老少无欺”,做到消费者完全放心、完全满意、实现零投诉。实施“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顺应了消费者主导的时代潮流,反映了浙江人民的共同心声,彰显了对浙江制造和浙江服务的自信。
  本次活动中,寿仙谷药业获选首批“放心工厂培育单位”。寿仙谷董事长李明焱表示,“谁生产谁负责、谁提供谁负责”,企业要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强化放心消费自我承诺约束。以消费者满意为根本指向,认真落实放心消费各项制度要求,真正实现诚信经营。
  据悉,浙江省把“放心消费”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与“有效投资”、“优质出口”视为同等重要高度,融入到浙江高质量发展战略全局。“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实施以来,一个更有利于促进更强内需市场形成的消费环境正在浙江加速形成。
编辑: 傅炜如

浙江深入推进"放心消费":首批"放心工厂培育单位"出炉

记者从在金华武义举行的“放心消费在浙江”武义站活动中了解到,包括寿仙谷药业在内的首批“放心工厂培育单位”出炉。据介绍,本次活动是金华市积极推进“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升级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政府、企业、媒体等多方联动,积极推进“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