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奔跑吧,贻贝"第四届嵊泗枸杞贻贝节8月20日开幕

2019-08-06 16:28: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舟山8月6日消息(记者李佳 通讯员王群洁) 第四届嵊泗枸杞贻贝节将于8月20日在“贻贝之乡”——枸杞岛上举行,届时将举办一场趣味十足的赛事“奔跑吧,贻贝”, 前50名参赛者将免费获得一餐贻贝宴。
 
  枸杞岛是全国著名的贻贝养殖基地,拥有上万亩的养殖面积,素有“海上牧场”之称。近年来,本土厚壳贻贝育苗企业育苗成功,养殖规模不断扩大,养殖产量产值逐年上升,养殖渔民经济效益不断增加。眼下,正是枸杞乡贻贝收割上市的季节,今年厚壳贻贝整体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肉质饱满,色泽通透。
  8月20日上午举办的“奔跑吧,贻贝”活动,将在风景秀美的龙泉村老鹰窝沿海马路举行,活动参加者将领取到一枚贻贝球,确定参赛号码,并带球开始奔跑、冲刺,前100名冲过终点线的贻贝球主人将获得一份来自大海的神秘礼品,前50名将获邀免费参加一次美妙的宴会——“贻贝宴”,来一起品尝大海的味道。当天晚上,还将有一场沙滩音乐会,邀请DJ、乐队、民谣歌手等,为广大游客送上一台沙滩上的音乐大餐。
  想知道如何参与的朋友,可以扫描下图二维码参与。贻贝球限量1000只,赶快来报名啦!活动报名截至时间:8月18日24点,领完为止!
编辑: 傅炜如

"奔跑吧,贻贝"第四届嵊泗枸杞贻贝节8月20日开幕

第四届嵊泗枸杞贻贝节将于8月20日在“贻贝之乡”——枸杞岛上举行,届时将举办一场趣味十足的赛事“奔跑吧,贻贝”, 前50名参赛者将免费获得一餐贻贝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