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迎来首个健身休闲服务综合体 李宁体育园落户桐乡

2019-07-03 15:32:00来源:杭州日报

  桐乡将迎来首个健身休闲服务综合体——7月1日上午,桐乡市全民健身中心暨李宁体育园正式开工。世界体坛名将李宁、李小鹏、刘璇、李春阳等现身开工仪式的现场。

  桐乡李宁体育园位于乌镇大道东侧、绕城北路南侧、秋华路北侧,总用地面积约229亩,总建筑面积约9.6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5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11万平方米,投资概算8.33亿元,工程建设周期三年。

  据了解,李宁体育园设置主场馆、文化体验区、娱乐休闲区、水上乐园区和户外运动区。场馆设有文体中心、游泳馆、体育运动馆及体育休闲馆四大场馆。建设包括成人比赛游泳池、儿童泳池、多功能文体中心、休闲体育培训中心、儿童亲子乐园等。

  桐乡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场馆设计按照可举办地区性赛事和全国单项比赛标准设计,建筑设计中充分融入了绿色建筑、海绵城市等新理念,整个建筑外观犹如运动的体操彩带,充满活力、优雅动感。场馆与场馆之间、场馆与室外之间以玻璃分隔,产生大量交互界面,使得各个功能块之间既互不影响又产生视线交集形成互动,给休闲健身的人带来更深层次的沉浸式体验。

  项目建成后,依托李宁体育园对体育设施管理、体育赛事培训组织的成熟经验以及优势的体育运动资源,桐乡将逐步形成周周有赛事、月月有活动的“都市活力中心”, 为“风雅桐乡”建设锦上添花。(见习记者 沈晓颜 通讯员 徐潇卓

编辑: 谢梦洁

迎来首个健身休闲服务综合体 李宁体育园落户桐乡

桐乡将迎来首个健身休闲服务综合体——7月1日上午,桐乡市全民健身中心暨李宁体育园正式开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