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门:书廉情寄语 建清廉家庭

2019-02-20 15:05:00来源:浙江日报

  “老公,我要的真不多,只要有你就行,因为有你就有家。所以,请你‘莫以廉小而不为,莫以贪小而为之’,给我和儿女一个稳稳的幸福”。2月15日,几行娟秀的字跃然纸上,这是台州市三门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衍平爱人写给他的“廉情寄语”。

  新年伊始,三门县纪委监委抓住县管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在全县开展“廉情寄语”征集活动,邀请干部家属为自己的爱人写上一份爱的廉情寄语。活动中,共收集到120余条廉情寄语。

  “一句句寄语看着平实质朴,却是温馨感人、爱意满满,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爱人的深切关怀和期盼,更体会到了家庭亲情的珍贵和廉洁自律的可贵。”当地一位县管领导干部感慨道。

  据了解,三门县近年来查处的腐败案件中,近八成与党员干部的家属有关、与生活作风有关。为此,今年,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家庭助廉送清风”系列活动,包含了“廉情寄语”征集活动、“树清廉家风,创文明城市”主题的“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事迹报告会、在重要节假日前夕向干部配偶发送一条助廉短信、发放清廉主题倡议书呼吁干部家属以廉养家等内容。(通讯员 梅婷婷 记者 陈久忍)

编辑: 曹文君

三门:书廉情寄语 建清廉家庭

新年伊始,三门县纪委监委抓住县管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在全县开展“廉情寄语”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