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地信大会展览开幕 “黑科技”集体亮相未来触手可及

2018-11-19 09:44:00来源:浙江在线

  全球领先的地理信息技术集体亮相“浙”里。11月18日,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技术与应用展览在德清开幕,打响了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头炮”。此次展览总面积达1.3万平方米,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218家参展商齐聚一堂,这是联合国主办的地理信息领域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展览。三个展厅综合展示了地理信息、卫星导航、航空航天遥感、位置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多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应用。

  参展单位纷纷带来看家本领。浙江大学、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带来的高端移动测量装备进一步增强了地理信息获取能力;正元地理、四维图新、Mobileye等多家企业现场推出全资源智慧化管理平台、车联网解决方案、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多种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和潮流的技术和产品;阿里、百度、京东等企业则带来了将地理信息技术应用于物流、机器人、可穿戴设备等多方面,贴近大众生活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产品。

  据悉,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当今世界地理信息领域最新的科技成果与应用,这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面对面的碰撞,将实现各类企业、机构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推动地理信息的科技创新和产业跨界融合,推进地理信息同行间的交流。对于浙江而言,此次技术交流将有助于提升我省地理信息产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深化地理信息的跨界融合,为浙江地理信息企业提供了高层次、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平台。(浙江在线记者 王世琪 孟琳)

编辑: 谢梦洁

地信大会展览开幕 “黑科技”集体亮相未来触手可及

全球领先的地理信息技术集体亮相“浙”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