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的盐系旅行” ——第五届中国(海盐)旅友大会启动

2018-10-22 12:42:00来源:杭州日报

  你听说过“盐系”这个词吗?“盐系”指的是气质清淡男生和清浅柔和女生,没有重口味的喧嚣刺激,也不是白开水的寡淡无味,就像是白开水里撒了一点点盐的清浅柔和。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新浪浙江联手海盐旅委,回归初心,正式开启了第五届中国(海盐)旅友大会暨第三届全国旅友达人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线上招募了100位旅行达人,于1019日来到隐逸优雅、乡土桃源的中国海盐,围绕盐色山海湖、盐习悠园会、盐乡慢村落三大旅行路线开展为期21夜的行程,借助全国这100位旅友的力量,共同探寻什么是真正的“盐系旅行”,并分享他们每一个人在这场盐系旅行中的点点感悟。

  1019日上午,旅友大会启动仪式暨盐系旅行CLUB成立仪式在海盐正式开启。海盐县旅游委员会主任张妩作了开幕致辞,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大力的支持。同时启动仪式邀请了线路代“盐”吴高龙和肖希泽等分享自己的经历,大咖们摇旗呐喊拉队员,而后组成了三个队,并各自对“盐系旅行”的路线做了讲解。线上募集的100位旅行达人齐聚一堂,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盐系旅行”充满了期待。

  此次活动打造的“盐系旅行CLUB”是旅游创意新物种,本次活动推出了“盐色山海湖”“盐习悠园会”“盐乡慢村落”三条创意盐系旅行路线。在这两天时间里,达人们兵分三路,按照之前的分组,前往海盐著名的白鹭洲、蝴蝶岛、绮园、海盐博物馆、猪猪星球等景点进行不同旅游项目的体验活动。

  在旅游体验过程中还穿插了盐系诗词对诗会、盐系街拍达人秀、红楼梦片段互动、绮园扑蝶短视频大赛、农桑互动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期间还深入海盐新农村,感受海盐当地民风民俗,享受海盐当地美食。达人们各展其能,在摄影、抖音、美食等领域都发布了自己独特的才能。

  海阔天空,盐途有你。盐是大海的结晶,是海盐的城市标签,而盐系旅行则是追求历史文化的精髓,探寻生活中的艺术精华,就像是聚合园林艺术精华和海盐历史文化结晶的盐习游园会之旅。海盐隐逸优雅、山清水秀,是盐系的最美归属地。

编辑: 谢梦洁

“我的盐系旅行” ——第五届中国(海盐)旅友大会启动

本次活动线上招募了100位旅行达人,于10月19日来到隐逸优雅、乡土桃源的中国海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