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塑包纺织产业峰会暨博览会闭幕 成交订单超亿元

2018-10-07 09:49:00来源:新华网

  10月2日,为期4天的2018中国塑包纺织产业峰会暨博览会在温州市平阳萧江闭幕。据统计,博览会期间,进入展会参观突破2万人次,达成合作意向近2000份,成交订单超过1亿元。

  此次峰会举办的“高端论坛”设置了塑包纺织产业发展方向、智能包装的现状与趋势、人工智能和包装等多个主题,邀请中国纺织行业联合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以及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演讲,并与平阳县企业家交流互动,为全面深度挖掘“塑包纺织文化”内涵,加强塑包纺织产业研究,共同促进塑包纺织产业发展搭建平台。同时有效地提升平阳塑包纺织产业品牌,推动平阳塑包纺织产业市场拓展、转型升级。

  据悉,此次展会面积2万平方米,分为成品、设备、综合3个展区,设有5个展馆。其中参展企业有205家,展品涵盖塑包与纺织行业的成品制造、装璜加工、机械装备、包材、原料、辅料、制版、软件、工控、服务等十大领域。对于参展企业来说,本届博览会是塑包与纺织行业的全产业链实力展示。

  此次展会还呈现“两全”特点,即袋类包装门类齐全,包括高端塑编袋、阀口袋、纸袋、无纺布袋、吨袋、重载膜袋、中缝袋、真空保鲜袋等等。其中袋类包装设备齐全包括国际最新的阀口袋设备、新型拉丝机、复合机、印刷机、吹膜机、七字口机、套袋机、切缝机、切缝一体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展示服务。

  据统计,博览会期间,进入展会参观突破2万人次,洽谈交流5268项,达成合作意向近2000份,成交订单超过1亿元,意向订单2.2亿元,辐射国内25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南非、巴西、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印度等10个国家与地区。

  博览会负责人、平阳县萧江镇镇长郑祥邦表示,目前该镇以2018中国塑包纺织产业峰会曁博览会为契机,已经启动“萧江包装小镇”建设,为塑包纺织产业转型提质提供平台支撑。今后,平台将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发展的主线,加快制定实施萧江包装产业规划,抓好当前发展较好的无纺布、棉纱等产业的培育,加快技术改造、设备更新,在产业培育提升上实现新的突破。

编辑: 谢梦洁

2018中国塑包纺织产业峰会暨博览会闭幕

据统计,博览会期间,进入展会参观突破2万人次,达成合作意向近2000份,成交订单超过1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