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名阿瓦提教师来绍兴挂职 对口支援交流学习内容

2018-09-08 20:40:00来源:绍兴日报

  近日20名挂职教师从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来到绍兴。按照绍兴市对口支援阿瓦提县2018年智力支持项目计划安排,市援疆指挥部、市教育局根据挂职教师的学段、学科情况对应分配至我市鲁迅小学、建功中学、稽山中学、鲁迅幼托中心4所学校进行交流学习。

  “我们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牢记使命,心怀感恩,在绍兴多学、多看、多思、多问、多悟、多践行、多‘镀金’,回我们阿瓦提县放光添彩!”在昨天上午举行的专题欢迎会上,阿瓦提县第二中学教师王银铃激动地说。

  近年来,绍兴大力开展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智力支持项目。每年,市援疆指挥部、阿瓦提县委组织部、阿瓦提县教科局选派部分学校教师来绍挂职。阿瓦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绍兴市援疆指挥部人才组组长王阳武介绍说,本次20名阿瓦提教师是今年“智力支持项目”的第二批挂职教师,他们都是阿瓦提县各幼儿园、中小学校的优秀教师。其中,有5位教师将在绍兴学校挂职交流3个月,其余15位教师的挂职期为1个月。

  为了迎接20位远道而来的阿瓦提客人,绍兴对接学校在此前已做好充足的准备。“我们安排了各项交流学习内容,并努力做好交流学习教师在绍期间的生活保障工作。”绍兴市建功中学党总支书记赵国良说。(记者 胡安娜)

编辑: 谢梦洁

20名阿瓦提教师来绍兴挂职 对口支援交流学习内容

近日,20名挂职教师从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来到绍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