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州水果番茄产业协会成立 当天斩获1169万供销订单

2018-03-26 10:24: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湖州3月26日消息(记者张国亮 通讯员杨帆)3月23日,中国(吴兴)首届水果番茄节暨水果番茄4.0时代高峰论坛在湖州举行。论坛上,湖州市水果番茄产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现场共成功签约总额1169万元的供销订单。

  记者了解到,本次湖州市水果番茄产业协会现场共吸引了六家当地水果番茄规模化种植业主争相加入协会共谋发展,同时吸引了重要采购商的关注,成功签约总额1169万元的供销订单。会议当天还吸引了200余位水果番茄产业链上下游决策者现场参与,同时也有累计21893位关注水果番茄产业的水果人,通过iFresh亚果会平台观看了大会直播。

  近年来,湖州作为水果番茄新兴产区,正向中国水果番茄的“4.0时代”——商品差异化、技术标准化、市场品牌化、产业规模化稳步推进,同时也助推湖州吴兴水果番茄种植技术的生态性、多样性、可复制性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对此,湖州市副市长施根宝在论坛上表示,期待湖州市水果番茄产业协会的成立能让湖州水果番茄产业欣欣向荣,引领中国水果番茄产业发展。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浙江省农业厅种植业管理局指导;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湖州市农业局、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浙江大学湖州市蔬菜产业联盟、湖州水果番茄产业联盟、湖州吴兴金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湖州市吴兴区农林发展局、湖州市吴兴区农合联、及iFresh亚果会共同承办。

编辑: 谢梦洁

湖州水果番茄产业协会成立 当天斩获1169万供销订单

记者了解到,本次湖州市水果番茄产业协会现场共吸引了六家当地水果番茄规模化种植业主争相加入协会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