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吉:节水宣传进课堂

2018-03-22 14:55:00来源:杭州日报

  “可以用淘米水浇花”“关水龙头的时候要关紧”“用桶收集雨水冲厕所,我妈就是这样做的”……3月22日是“世界水日”,安吉县水利局提前将《节水 护水 亲水》课程送进学校,在安吉天略外国语小学601班,学生们列举着各种节水小技巧。

  据了解,安吉县水利局工作人员为学生组织的这堂课,从“水是什么、水的用途、为何节约用水、怎样节约用水”四个方面出发,结合安吉“五水共治”行动,给学生们带去了关于水的全方位知识普及。

  据悉,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安吉水利局通过各类宣传活动,在全县形成了更加浓厚的节水、护水氛围。(记者 杨君左 通讯员 叶楠)

编辑: 曹文君

安吉:节水宣传进课堂

“世界水日”安吉水利局通过各类宣传活动,在全县形成了更加浓厚的节水、护水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