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盛宴要在义乌启幕 看点多多

2017-11-09 13:39:00来源:浙江在线

  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将于11月23日拉开帷幕,同期还将举办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产业的世界级盛宴——2017中国人工智能博览会(下称“智博会”)。

  据介绍,本届智博会以“智能、开放、共享”为主题,为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本届展会采取展览、论坛、推介和项目路演等形式,促进产业合作、发展与共赢。值得一提的是,“掌上智博会”将首次亮相,不仅完全替代了历年传统的参展手册,还兼有介绍义乌城市精神以及吃、住、行、游、购、娱等内容的功能,让参展商和采购商更方便地走进义乌、快速深入地了解义乌。

  本届智博会吸引吉利、旷视科技、微软(中国)、京东智能、科大讯飞、海康威视、大唐高鸿、英特尔、哈工大机器人等一大批中外工业自动化装备行业龙头企业参展。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编辑: 谢梦洁

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盛宴要在义乌启幕 看点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