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绍兴第九届金秋购物节开幕 百项活动等你参加

2017-09-24 20:33:00来源:绍兴晚报

  “金九银十”消费旺季到来,一场覆盖绍兴全市的消费盛宴拉开了序幕。923日上午,绍兴市第九届金秋购物节启动仪式在绍兴梦享城举行。接下去两个月,绍兴市将打造一场“百项活动、千家企业、万户家庭”的消费盛宴。

  本届购物节以“快乐消费、欢乐金秋”为主题,时间从9月下旬至11月下旬,持续两个月。今年金秋购物节活动丰富多彩,包括绍兴菜特色名店、特色餐馆评选、中国汽车城秋季汽车展、绍兴老字号博览会、网络购物节、健康养老博览会等活动。购物节期间,绍兴银泰城等9家重点商贸企业还将开展5折疯狂购活动,给全市老百姓带来品质、实惠又舒心的消费盛宴。

  商圈促销与消费者的联系最直接,也是今年金秋购物节的重点和亮点。金秋购物节期间,绍兴全市18个重点商圈将围绕不同的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的促销让利活动。

  绍兴商务部门还将每年的1010日,打造成为绍兴网络购物节。今年的1010日,绍兴将启动第五届网络购物节,我市将举办线上线下的促销活动,让电商企业、实体企业、传统商贸企业一起叫卖绍兴产品。(记者王旭东 黄霄)

编辑: 谢梦洁
关键词: 绍兴;金秋;购物节

绍兴第九届金秋购物节开幕 百项活动等你参加